3.06.2011

依然



又這樣過了一天
想念伱的心永遠沒有變 依然還是想念著伱
最近忙加班的伱別把自己也給累壞了,知道嗎?


最近的我
都是看著我們拍的照片過每一天
大頭貼很SweetSweet、我還要拍多多


有時候我也不聽話
伱那麼累了我還跟頂嘴 我真的很失敗很失敗
脾氣很難收驗、脾氣很難控制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這樣






一年365天、一個月30天、一個星期7天
一天24個小時、一個鐘60分鐘、一分鐘60秒
都是掛念著伱


伱不喜歡習慣我這樣
可是這是工作 不能怨
長大了 就別太依靠伱 不然痛的是我自己
我想念伱未必是一定要見伱 只要你別把自己累壞我就快樂了




晚安親愛的
思念著你的正牌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