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1

矛盾



想離開的是工作、卻捨不得的是朋友
我在猶豫什麽
是不是還有很多未來的路在等我
新加坡做工現在是我最想要的
起碼賺了一筆錢可以去學我最愛的頭髮
可是我卻不想去面對驗血,我真的很怕那只針



這份工越做越沒意思
我就像那個空氣一樣
不動於總、好像透明一樣
真的很無奈很無奈、之前之後的每句話完全不一樣
我搞不懂了




像阿龍說的
右手拿雪糕 左手拿冰棒
因為猶豫太久都融化了 我兩個都失去了
真的很矛盾這個問題




選擇離開還是選擇留下
沒有人永遠都會陪著我
只有自己的影子才會跟隨著我到死為止
早點離開是讓自己解脫到另邊賺大錢的機會






那麼辛苦、賺的錢卻很渺小
該做個了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