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 一切 ♥






幹嘛還在懷疑你
因該相信你才對
我懷疑心很重  每次都要你解釋  你解釋後我卻還在懷疑
我在幹嘛  很討厭自己  卻又很在意你 。





我不喜歡你騙我 
我不喜歡你隱瞞我
我不喜歡你偷偷摸摸
因為我會在意 、因為我會在乎、 因為我會難過。





我知道你懂
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你這樣做是怕我胡思亂想  爲什麽我還活在過去?





大胖的我在哪?
遇到這種事我卻大胖不起來
很難過 爲什麽我還在想起以前的事 爲什麽?





我忘不了你那時騙我的那一刻
被騙、被隱瞞的確不好受
但都過去了  只怪我還在想起 那一刻。





如果可以
我想把以前的事都給忘了
從新記載開心的事  快樂的情侶  幸福的我們






親愛的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