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 愛逛街 ♥

今天又是出去天
每天都在出
我的Money Money花的都七七八八了 ==



 








今天在學校商量去Tasek買鞋的
可是卻沒有我喜歡的
在去之前我們去吃了麵粉粿 每個禮拜都會到那 : )












去到Tasek就是吃吃吃 !!!
吃這個吃那個
覺得我們是大胃王 哇哈哈 xD














我打了一個耳洞
蠻痛的
我有叫她噴多多那個麻麻的 不痛不痛 我最勇敢了 xD
我跟我哥哥比美美
我打的很準 我老哥的有歪掉 ==

















晚上绮丽丫琳在我家
我很興奮
我们看鬼的東西 看好笑的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很自在 很快樂 : )

























我親愛的樂叫我不要打那麼多耳洞
不好看
我也知道 我會聽你話的 : )















11號我們約會蛤
幾久沒看到你了 超級想念你啦
你答應過我的東西別忘記哦 我記性很好的 XP

























勞動節了也就是婉仪的生日啦
祝你生日快樂啦
永遠美麗美麗 : )




















更新完畢
累了 睡覺去嚕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