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0

♥ 忘了 ♥



OMG
我想看電影 我想看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恐怖片來的
超級想看的說!我要找人陪我去看了!









死了死了
我的Moral Folio還沒做完
還剩幾篇而已 我打完部落我就馬上去做!
我是乖寶寶











昨天晚上五點多才睡
跟晶聊天 越聊越精神
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我一直說我肚子餓 沒想到一下就 Zzz 









今天她叫我起來
說我睡到很舒服 哈哈 我床當然舒服咯 : )










昨天在阿蔡講鬼的東西是時
那隻貓跳下來
我們全部喊 其實那個場景有很恐怖 !








那天那天樂跟我說我可以去Pud
我開心到
誰要帶我去丫?我很興奮的說 xD








只想更新 做Folio去嚕  sayonara : )














擔心的事很怕會遇到
但是卻讓我遇到 距離是最好的方法
有的防就防 有的避就避 以免惹起不必要的誤會。



我們是朋友 卻不知怎麼開口
忘了關心、忘了在乎、忘了我們的感情
這點卻讓我不明白 ..













『 忘了怎麼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