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0

♥ 感觸 ♥






昨天我看著一個女孩子的部落格
很傷感 很為他感到難過 感觸真的很多
我感受到親人離開的那個痛 一直埋藏自己不讓自己難過!










我看著她寫的部落格
想了很多事 很多人叫我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就算是討厭的就算是自己最愛的都得珍惜!
失去了再也找不回 擁有了就得珍惜 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就算是朋友愛人家人我都會珍惜 我現在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
我怕了 真的怕了 那個痛說不出 ..











那女孩子的部落格,報紙也有登.























話說回來
昨天晚上跟樂有點小吵架
我沒有理他
我完全沒有回他信息一通電話都沒接
我有點生氣 所以才不理他的
哪知道我躺一下起來看時15封信息 未接電話就不知道幾通了














每一封的信息我看了都會傷心
我的脾氣不好
你卻一直在讓
以前的你是不會這樣的 現在的你變了
反而是我 整天頂撞你 你卻一抗也不抗的卻一直讓我
對不起 我錯了 .








 






『 不要失去了才覺得有遺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