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10

♥ 假裝 ♥




我滾上來了
我想念我部落格
我喜歡寫著我的喜怒哀樂的事
我喜歡寫部落時聽聽歌 這樣才會有感覺 : )











今天是阿母節
嗯 很愉快的過了一天
好多親戚來我家 我們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但是對我來說還好而已 因為我不吃海鮮 : (



















FacebooK看見以前的朋友們很想念
看著他們放著一起拍的照片很羡慕
我在哪就讀一年書 卻認識了很多朋友
那時的我很快樂
喜歡每天都去學校
去學校就是玩玩玩 跟男生女生們都很好 那種感覺很棒!














在那的回憶很多
不爽就打架、不爽就吵架、不爽就不理人
因為有亁姐照所以什麽都不怕
什麽都是亁姐出頭 那時的我很壞!












時間久了
離開那的日子也差不多了 我好懷念那裡
學校
朋友
都讓我好懷念 : (













522號我很想去義賣會
小混你說要幫我想辦法的 可是爲什麽你電話要壞掉!
我最愛的小混 我想你了 。






















我的心情沒人懂
那種滋味沒人懂
因為我沒說所以你們不懂 很可笑的理由.







原來我也會不開心
每一天、每一秒、下一秒
我自己也搞不懂我自己的心情 很混亂!







明明知道自己會介意
卻假裝什麽都不懂 什麽都沒看到
但是我會胡思亂想.



















『 原諒我會任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