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 釋懷 ♥





最近愛上
『 想聽的話 』
這首歌 很贊 很好聽 連媽咪都很喜歡 : ) 






我的大番薯離家出走了
那天還不容易才找到它們 他們又這樣離開了
我很不開心 : (














幸福是你的
快樂是你的
我只是你要好的朋友
我不能決定你什麽 更不可以否定你更誰在一起!



我只要你幸福
我只要你不受傷害
我只要你不會太在意我說什麼 我個人意見很多 我只要你開心 : )



我會祝福你們
但是他絕對不能讓你傷心難過!
我會永遠陪著你
但是我不要聽到你跟我說他欺負你 因為我不想讓你受傷害 ..

















我不知道你這樣說我是什麽意思
但是你知道我很難過嗎?
你知道我心很痛嗎?
你不明白的 我不說 你不懂 我也不想你問 我也不想你懂。


心情很不好
因為她 為什麼會在意?
我搞不懂 是因為他以前很愛她的關係嗎?
讓我越來越不明白 我也不想明白 一切當做沒聽到 沒看到。



別因為她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不值得 不值得
我要快樂 我要微笑 我要忘記 這才是陳傻唄我吖

















『 我只是個配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