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0

♥ 我懂 ♥

昨天本來就打好一篇文章了的
怎麼知道Post一半上來而已 害我今天得從打!





文章會很長 請各位耐心看嚕







 



『 18.5.2010 ♥ 』



我親愛的樂休息
那天我們4個去了一趟Cs GAIGAI
買了一件衣服 很喜歡的說 雖然顏色沒有將美 但是很劃算啦 : )







 

等小混來 然後就在廁所自戀啦
在廁所遇到小雯 小混很像傻婆將
然後從廁所出來 樂的臉可以在黑點 哈 我沒有理他 他他他不爽啦 xD
不過一下下就好啦
他不可能生我氣久久的 只有我生他氣久久而已 哈哈 xD








 
然後然後當然是去吃我們的“客人來”
那裡的TOM YAM好吃吶
贊贊贊
我的阿樂吃擂茶 他說好吃 我說臭臭的 他罵我 : (
雁叫的跟我一樣的
小混叫麻坡豆腐 嗯 不錯吃 很香呢






 


然後逛逛一下
大概7點多就歸家了 媽咪打來叫我回去看妹妹
怎麼知道要到家了媽咪說不用了 ==
氣死掉!
然後又飛出去吃晚餐 我喜歡吃炸冰淇淋








 
吃完晚餐我們去公園呢 好玩好開心
就這樣過了一天 : )











 


『 19.5.2010 ♥ 』



今天去學校大家以為我沒有讀書
我超乖的好不好?
因為想到考試能睡覺所以就去讀了 希望考試快點完 假期快點來 xP
還有兩個禮拜 華語我要考好
加油
陳秋凤!唄唄!








下午出去吃午餐
很不辛退車時撞到一輛車 我 樂 混嚇到
可是我卻不知道爲什麽我還可以鎮定起來吃我的冰淇淋 ==








然後樂打電話給雨年
車拿去修 總算沒事了 只是要花一筆錢而已 : (







然後晚上齐載樂下SETIA INDAH做工
我也有跟著去
在吃晚餐時發了樂的脾氣 最後沒事啦
很快的很快的 我們 xD







然後陪樂坐到10點多就歸家啦
累死我
隔天還要上課!怎麼知道隔天我睡遲!
Miss 掉一科英文!























我懂講話頂撞大人是不對的
我懂講話大大聲回答是不對的
但是我還能怎樣?
沒有人會明白、沒有人會懂、沒有人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麽!


大人以為他們說的永遠是對的
有時候我知道該怎麼做
什麽是對、什麽是錯、什麽是因該、什麽不因該!
不要一直批評他
我懂要做什麽 頂撞你是我不對 可是不要拿他來做比較!


我懂尊重
我懂禮貌
但是我卻可以爲了一些事頂撞你 我的眼淚卻流了下來..


別問
別懂
就讓一切過去 沒事的 我只想忘記..






 









『 未來的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