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0

♥ 我很快樂 ♥

昨天樂休息 回來了
說要帶我去找小混
因為他說我想念她了 說帶我去 我很開心 我很期待 : )












放學回到家就摸摸摸
摸到4點才肯出去 ==
在路上的時候有點小累 在Cs轉巴士的時候 在路上跌倒了
扭傷了我的左腳
那個時候我覺得很痛但又覺得很丟臉!











上了巴士
我的腳很痛 心裡却一直在想
我好無奈












終於到Jusco
當然是去找我寶貝湘云啦
哈哈
Dear去看最高的女生 的確很高 跟Dear同年的。












終於看到湘云啦
當然是來一個抱抱咯
超級超級像她的 一直跟她說話 忽略了Dear : (













過後就去吃東西
我們倆走來走去 哈 Jusco很多朋友找 找這個找那個的 : )












有拍很多照片
遲點放上來 Memory kad 有問題
==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9點了 我們坐宇宙噗噗回家啦
有捨不得的感覺啦 !














好累的一天
謝謝你 親愛的Dear
因為你所以我才那麼快樂 我愛你 Muack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