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 怪事 ♥

我來更新了
最近有點懶惰打部落格
懶惰每天來更新
我隔了幾天才甘願來更新
然後一次寫下我的行程 很長 這次也不例外 : )








我覺得自己很笨
我既然把電話的日期放去Mach
我既然一點也不知道 我嚴重夠厲了!









『 23.5.2010 ♥ 』


那天說好要打完部落就去做Folio
怎麼知道打完后 小混約我去Sutera Mall 逛街!
我不好意思拒絕 就飛去了
其實是自己想去 哇哈哈哈 xD】






出去逛街就把功課忘在一邊了
找晶陪我去
我們5個走走逛逛 去留言室吃東西喝茶
大概八點多小混他們就回了 我跟晶飛去公園蕩秋芊
很開心 很好玩 回到童年的時候 : )






到家后才想到我的Folio還沒做
眼睛要打鳥了 寫寫幾個字就睡覺了  ==
好累的一天 : (











『 24.5.2010 ♥ 』


沒記錯這天我沒出去!
在學校跟老師吵架 笑死我們
級任要我們回去座位坐
我們全部不要回 她很厲害 叫不動他們用我做擋箭牌!
叫我一個全部就會跟著回了 來來來 看我們的對話






老師:CHEW HONG   balik tempat dutuk
我:我就拉那個椅子大大力拉進去 然後就回我位子坐
老師:拉大力點 拉大力點 等下壞了你賠錢
我:賠就賠啦 我家有錢 不可以吖?
老師:不喜歡來學校就不要讀書
我:你就等 你還我yuran錢我就不要讀啦
老師:在大聲點 在大聲點 我還沒捉過人去Displin
我:捉啦 leK leK leK 哼!
老師:哼







幾白癡的老師 我哼她也哼 笑死我們全部
講話輸人就要捉人去Displin 什麽道理!
我才不怕勒 HOT DOGDAMN !!!


 






『 25.5.2010 ♥ 』


這天 SINDY 約我下去 Cs
因為她 OFF DAY
跟晶 Sindy 我們三人行去拍拖






我看鞋可以從Cs看到Sutera Mall
沒有我要的
在逼不得以下買了一雙 還Ok滿意而已 ==







然後出去就一直吃吃吃
吃到我花50塊都是在吃! 我們很強 但是很有滿足感 : )







然後十點多了
我跟晶去Sutera Mall的公園玩 Sindy去找他的Boy
我們倆慢步走去公園
我一直望看有沒有人坐秋芊 沒人坐 到那裡時 卻看到秋芊自己會搖
還以為是有人坐過卻走掉了還是什麽的
怎麼知道越來越不對勁 我跟晶快速走掉
走玩一圈的公園 卻還看到他在搖 我們嚇到了 就找個地方坐著喝茶
那個秋芊還在搖!






我信息跟樂說
他說是風吹 我說風吹不可能一個動一個不動吧?







我們真的看到骯髒東西了
我都有一直在望那個秋芊
媽咪來了 上車時我還有再看 秋芊停了沒有人玩
然後晶轉回頭看有一個白色衣的坐在那裡 還是那個剛一直動的秋千
晶跟我說有人
我轉回去看 真的有 可是我看到他是穿黑衣的
我們直接怕到 回家馬上沖凉!








晚上我卻睡不著
我一直想到剛才那個秋芊 好恐怖 不是我想太多 是真的!
























昨天我的樂超級擔心我的
信息電話一直來
我沒事 我沒事 只是受到驚嚇 謝謝你丫 : )



我有那麼疼我的相公愛死你了
不再離開你了
我用我八個月的時間讓你愛上我是多麼的辛苦
多少的眼淚、多少的愛、多少的付出
你終於感受得到了 我很開心 至少你我都沒有放棄過這段感情!


陳嘉樂是我唯一
陳傻唄是你唯一
愛了真的愛了 現在很甜蜜 現在很幸福 我很愛你


 














『  愛太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