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 心 起伏不定 ♥

今天我們4人行
又是吃吃玩玩逛逛街
嘻嘻哈哈走JuscO
覺得我們很geng 一個星期不知道要去幾次!















說好要去問工
吃的比問的還要多 ==




















過後搭Taxi去阿芳家聊天
我們很得聊
聊到十點多
終於肯飛回家了 累到我半死 可是還是被電腦誘惑了 ==






























最近我們的感情淡了
一直吵架
一直冷戰
一直亂發脾氣
那個玩笑我開不起 我有陰影 我會很難過。













今天我跟你說我很現實
我真的是很現實的 我覺得沒必要隱瞞 我說的是實話
我有現實的我 我有現實的世界
你對我很失望對嗎?














所實在的
人難免都會現實的 你我都不例外
我只在乎你怎樣看我 而不是別人!
你明白嗎















這段感情能維持到現在真的很不錯了
我很滿意
我的初戀
原來可以那麼久
我還希望可以更久 可是行嗎?














不喜歡在朋友面前談起我感情事
是因為不想讓別人覺得我不幸福
我覺得我自己幸福
就不必去說就不必去講
我你知道就好 再怎麼說這也是我們的事。














迁就的你也迁就了
體諒的你也體諒了
我並不是一定要在部落寫你很好你很疼我
但是我寫的是事實











我說我會好好愛你
我說我會好好疼你
我說就算我們吵得怎麼樣都好 我們都不能離開
這是我們的約定 陳嘉樂你是我的!




















其實我很累了
可是我卻等不到你信息 心很不安 你在幹嘛?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親愛的 早點睡 晚安
























 『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