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0

♥ 三人行 ♥

呼呼
今天我們三人行 感覺真不錯
逛街
Rojak
看家私
喝奶茶
拍照照
一切感覺都很美好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 )














今天去JuscO問工
問到一間衣服店 可是規則很多
電話要給他收!我哪裡要!
不能信息!
不能看時間!
不能拿電話!
電話不在我身上我沒有安全感啦!!
















哎呦喂
我的心很矛盾啦 我到底要不要做吖?





















我這個人三分鐘熱度!
超級討厭
!!!





















來來來
大家給我意見 明天我去學校我被轟
哇哈哈 xD

























今天超搞笑
在學校我超級不要臉
說我自己很可愛又美麗又大方 大家都是這個臉 ==
大家幽默點 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嘛 : )

















今天不爽咯
我“噓噓”的時候
晶跟雁一直開我的門 我生氣了咯 哼哼哼!
快跟我道歉!





















每次更新 我廢話很多 習慣就好 xD




















Dear 我越來越愛你了
I Love You
Muackxx
肉麻肉麻一下嘛 這樣感情才會Sweet




















我的Dear回來就有巧克力吃啦
我是貪吃鬼 xD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有你就足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