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0

♥ Miss ♥



我突然很怕離開這個世界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
我還有好多話沒說
我還有好多人沒見
突然聽著葉子這首歌 感觸好多 我想著好多事。








我不想失去身邊的每一個人
朋友
家人  
最愛的樂
失去一次就够了 那種感覺很痛
看著棺木流著淚 心卻很痛 可是你永遠都回不來了







傷心為什麼會哭?
開心為什麼會笑?
相信你不是有意要拋棄我們的 我們會想念你的 Dad 










因為這次的考驗
學會了堅強面對一卻 不再軟弱 遇到就要堅強
遺憾的是沒有拍到全家福 ..







請你們別在拋棄我














『 一切 來不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