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 心跳 ♥

有些話不知該怎麼說
有些事不知該怎麼做







時間慢慢的過
我們慢慢的長大
但思想卻還是一樣  愛吵架  愛鬥嘴







性格改不了
脾氣改不了

能容忍一下對方嗎?
能體諒一下對方嗎?







不是只有你有脾氣
不發脾氣並不代表沒有生氣
就算我氣   你跟我說說話我就原諒你了







我不喜歡看到你這樣
可是你卻不明白我在講什麽
我不想再解釋什麽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不想再看了。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在一起?
一年?十年?還是一輩子?
我們都預料不到的  畢業后  我們還是各走各的
但是  請記得有我這個朋友  陳傻唄

















我們的感情一年多了
經曆的當然也不少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一次一次的原諒  一次一次的愛太深
讓我知道我有多愛你有多在乎  不想跟你分開







有時愛發脾氣
只是想要你關心我愛護我  這樣讓我覺得好幸福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時時刻刻都會在我心裡跳動
如果有天心死了 就代表著我們不愛了
相信我的心跳是為你而跳的  不管什麽挫折都難不倒我們







寶貝
我愛你 
不管我們可以幾久  我都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 我的心跳為你而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