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0

♥ 情緒 ♥






終於有時間更新啦
一個禮拜更新一次
要發霉了
幾乎把東西忘得一乾二淨了 ==




28/29/30/1/2/3/4/5
一個禮拜都在喝茶
我們很強對吧?
還記得  因為要找東西吃找了一粒鐘多才吃
還記得  五男一女下Danga  Bay
還記得  老闆娘為我們哭
還記得  我們的薪水起了
只記得這些  有些忘了  但已經很不錯了  : )













做工了
脾氣越來越不好
動不動就發脾氣  動不動就不爽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我還能怎樣?
我的心情你到底了不了解?我快樂嗎?




做工遇到很多事
讀書聽到老師粹粹念
很煩很煩  心快要支撐不住了
爲什麽活著就是那麼讓人受委屈!




可以讓我訴訴苦嗎?
可以讓我發洩下嗎?
可以讓我停下腳步休息下嗎?
我快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