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0

♥ 為何 ♥


昨天放學阿比來我家找我
暗爽一下
很多天沒看到阿比了
也很久沒約會了  我很想約會啦  : (




沒錯的話
照片是一個月多前的
你看我們幾久沒有約會了  我在暗示你了蛤  自動點 xD




哈哈
很久很久沒有好心情了
昨天很開心啦
有阿比陪也有朋友陪  贊啦  !






昨天我們超丟臉的啦
吃東西吃到不夠錢
我直接回家拿  那一刻幾想不要倒回去
But
我的朋友還在那裡等我
我很講義氣的  當然回去咯
付了錢快點走人  丫琳說很好吃  下次再來吃  ==
下次我肯定帶多錢來吃 !












绮丽心情不好
爲了她男人  她直接沒心情








他他他
很自私
我很討厭他
我不喜歡我的朋友被欺負   我不喜歡!







教的我都教了
講的我都講了
為何你還是遷就他?
一而再  再而三的欺負你  我真的很看不過眼






很氣很氣很氣
什麽男人
小氣鬼
是我的話  哼  那個人等著死
不理就不理  我才不會理你勒







消氣消氣
媽咪剛剛打電話來說要買紅毛丹給我吃
我很開心








又是沒讀書的一天
我很懶惰!















男人男人
永遠不會體諒女人

女人女人
永遠不知道男人在想什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