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0

♥ 太委屈 ♥

如果有天我離開了
我希望我的部落時常有人來看




如果有天我離開了
我希望你們還記得我是陳傻唄




如果有天我離開了
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給遺忘掉




如果有天我離開了
我還是會頭胎做你們的好朋友





最近話也少講了
太累還是不想出聲我也不懂








我是不會離開  除非我結婚
我有時對媽媽語氣不好  我也會內疚我也會心痛
我好怕會遇上什麽事情  我怕自己支撐不住
那種感覺我不想擁有  我好怕身邊的人離開








爸爸離開我們3年了
好快  我們是怎樣熬出來的我自己也不懂
看著別人有爸爸我卻沒有  我的心情又是怎樣的?
爲什麽你要將狠心離開我們!我恨你但我卻很想你








老爸,
你還好嗎?有想我們嗎?











我們最近時常見面  或許越深愛著對方
我很珍惜見面的機會  因為這個月后就很難見到對方了




因為小姐脾氣
你卻要讓我這個那個
因為要贏不要輸  因為這些讓你丟了男孩子的臉
對不起。




其實我心痛你為我難過
我也不想  情緒很糟  很討厭
你可以不要再寵我了嗎?











愛情對每個人是很重要
爲什麽朋友可以爲了男朋友不理會朋友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愛情是你們之前的事
我不能管什麽  但我卻不能白白看你讓人欺負
你很傻  真的很傻
世界最傻的女人
一次一次的這樣  你卻一次一次的原諒  不明白你在想什麼








你錯在把感情放太重
我也無言了  我還能幫你什麽?


















『 放縱的愛   也會讓天空畫滿傷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