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10

♥ 回不來 ♥

曾經
也只是個過去
過去也只能讓人懷念
再怎麼尋找都找不到最初的那種感覺了




爲什麽
只有我在尋找這種感覺
難道你們一點也不在乎嗎?




有口難言
說出來會傷害任何一個人
不說的話
我們永遠維持這樣的感覺




好累好累
朋友 你們讓我好難懂
真希望我們不是這樣的













跟阿比的感情越來越好
FaceBooK寫的東西不是你而是朋友
不要說那些難聽的話
我不喜歡




我的眼淚很脆弱
只要一句話  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我知道你會心疼我難過
答應你我不會再難過  我們要越來越幸福



阿比
我愛你  越來越愛  Muackxx  ♥
















『 最初的那份感覺回不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