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0

♥ 忙碌 ♥






兩個星期的假期都在做工
但是我有私人休息啦
很累很累
不知從哪一天起就沒好好的休息過了 : (








15 號那天
星光飄唱賽
很好
去支持的人都有進  進半決賽的朋友加油 !!!








16 號那天
火鍋大餐
樂樂火鍋不錯吃
想念它的TOM YAM
也是阿芳的歡送會  期待你回來 : )









17 號那天
喝茶做板支持阿JuN
全部很用心在做  我寫錯字直接沒Mood ==
那天還遇到鬼
是人是鬼我們搞不懂  好恐怖







18
又是喝茶天 幾乎整個禮拜都在喝
這次跑到新山喝
我們嚴重夠力
我們還有去CABANA那些  因為我沒去過很想看
他們就帶我去看
CABANA好小哦








19
這天很興奮  因為去Pud 
樂也有去  很開心JeK
 BUT
XeX 不是很好玩
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再想去  ==









20
當然還是喝茶天咯
廢話很多
最近我們這班很好  最喜歡這樣了 : ) 








21
我打完部落又要出去了
很忙很忙
沒有做工都很累很累









女兒你會在我的部落出現了
因為我很想你
希望快點過  等你回來幫我慶祝生日















不過還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可以每天見到樂樂
可以每天見到大家
可以每天三八三八
可以每天到處亂跑
生活越來越精彩也越來越豐富 : )










陳嘉樂我愛你
你只屬於我
我越來越愛你了  你變了  這是好事來的JeK
Muackxx  ♥














『 想念你只能看看照片想著當時的我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