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 安息吧。



















她走了
我不認識她  但認識她的好姐妹
看著FaceBooK  莫名其妙的心會痛會難過






我們沒關係
卻會傷心  很想看看你怎樣了  可是不認識你
FacebooK我加不到你了  我遲了  慢了一步







人總是會離開
只是不知道是幾時離開
有人跟我說過
就算再不喜歡不爽的朋友都好  我們都要體諒不計較







有一天
萬一他真的走了  後悔的是自己
這點我學會了
現在開始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家人  親人  愛人  朋友  我都會珍惜
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那種痛我不想再要了!









球球,
一路好走 希望你不會有任何遺憾
安息吧。














『 珍惜一切  對誰都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