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0

♥ 忙忙忙 ♥






是時候來更新了
我越來越懶惰更新部落格了
唉  不是好事來的JeK  : (







 


說說這幾天吧
今天OFF DAY
可是卻感覺不到有休息到
還是一大早爬起來準備出去支持朋友
不過算值得啦
全部都有進到  很帥JeK
明天是靜寶貝比賽  加油啦  拜五去支持你  : )







 



比賽贏了當然是去慶祝咯
去大嘴叭K
Woo
很不錯嘛  兩間房  可是怎麼感覺還是唱不夠JeK
重要是開心啦











明天是該期待還是不該期待的日子呢?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阿芳要去當兵了
怎麼辦?









明天一滴眼淚都不准掉
要開開心心的K歌吃火鍋
在那想念我們時就拿我們的照片來看
在那想念我們時就想想我們的模樣
記得在想念我們時  不准難過  知道嗎?










三個月快點過
期待你回來
期待你幫我慶祝生日  阿芳愛你啦












最近都可以每天看到樂
心情也很好
每天見面就是不一樣
I  LIKE  ♥









我的膽越來越大
既然敢經過她的店
我很強  哇哈哈
開玩笑我是陳傻唄勒  才不怕她勒 !









今天沒看到樂悶悶的
明天去找你
oh yeah
期待期待
I  LOVE  YOU  BABY  ♥











最近陳傻唄都很忙
別太想我 
期待下一篇
Good Night  : )

















『 I  WANT  YOU  ON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