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0

♥ 捨不得 ♥








休息够了
明天作戰又要開始了
做工 做工 做工
很累 很累 很累
睡覺 睡覺 睡覺
沒時間 沒時間 沒時間
每天都在重復一樣的東西  人生無樂趣了









朋友20號去當兵
捨不得
好快  要到了
下個禮拜我們約會去  一定有人不要去!










三個月沒得見面
我會想念你
當然你也會想念我











三個月沒有我的笑聲  你一定很寂寞
三個月沒有看我塞人  你一定很無奈
三個月沒有看到我  你一定渾身不自在
三個月到底有多難熬?









當兵爲什麽有女孩子?
當兵到底是要來幹嘛的?








最後一年了
我們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最後一年了
大家會珍惜我們的感情嗎?
最後一年了
我們從來沒有八個人合照過









『 不想有任何不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