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 OMG ♥






我的背景不見鳥
換個新的背景  HELLO KITTY 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
隨便隨便就好
很多人跟我說我的部落格字很小
我看到很大個了 電腦問題嗎?









說真的 錢難賺
做工不辛苦  站著才辛苦
整個腳痛死  回到家噴噴噴  在貼膠布
坐著的感覺就是爽  有幸福的感覺 : )









今天明天OFF
很累
每天做的話我會垮死 JeK












我的相公跟我說
他要回來皇后了
不用留在SETIA INDAH 了  我太開心了
可以每天見面了
小心見到你膩膩
【這句話會被塞死】
哇哈哈 xD










我好像越來越愛你了
怎麼辦?
你最好不要拋棄我  不然把你砍掉!











單純更新
因為相公想看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