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 不過如此 ♥



我回來啦
終於終於有時間更新我部落格啦
好多東西累積到現在才有時間寫
幾乎忘了好多細節
真的是吖我
==







22號喝茶天
那天沒做工
JuN來我家載我去SUTERA MALL
等樂他們放工  我們就出發去大學城吃冰  : )
哇哈哈
吃到我想吐










23號本來去Cs
怎麼知道天不作美
一直下雨下雨  就跟雁改去SUTERA MALL
當然是去找我寶貝樂樂咯
方便又能看到他  真好
過後當然還是去喝茶咯











24號绮丽家
有绮丽的愛心米粉湯吃
真是幸福吖我們  : )
傍晚去公園聊天
晚上在房間渡過
化妝遊戲  玩到很瘋
丫琳過度興奮可以畫到我
【丫琳】
【我 == 】
我自己也嚇到  太恐怖了吧?
晚上又跟他們飛去喝茶  哪裡都爆滿!











25號喝茶
26號喝茶
27號喝茶
都是在喝茶  我們很多節目的  每天忙忙忙
怕了怕了
每天沒時間睡覺
昨天很早就睡了
可是却睡到傍晚五點多才起來
看電話
43通未接電話    23封信息
讓寶貝樂樂擔心我了
對不起 ..











昨天做工的
朋友做最後一天
全部抓他來拍照
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兩個月後等著他回來做工
OLD  WATER  ITEM
老水貨
哇哈哈 xD










每天可以看到我寶貝樂樂
我很開心
只是有時會生氣
瞭解我的人是好事











陳嘉樂
陳傻唄 愛你  Muack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