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1






17 歲那年
我生命出現了一位男生
而這位男生也慢慢的走近了我心裡
一天一天的過 一月一月的走下來 一年一年的在奔跑著


19 歲這年
卻讓我想起了兩年多發生的好多事
突然的在一起、後來的分手、再後來的今天
每一步卻充滿了我們倆的力量,那過程的確很坎坷


有時候我會想
你是否還活著過去
卻忘不了當初的那份感覺
可是那份感覺卻不是在我身上找到的
而是在曾經屬於你的她 而不是我現在擁有的你
我告訴自己不必想太多 最多分手了哭幾天就沒事啦
可是慢慢發現我已經很愛你很依賴你很想要你保護我的人了
就覺得你不會離開我 我也不會離開你
可是誰會知道下秒會發生什麽事?



我罵你我也會心疼
我也會難過 你瞭解嗎
被人看見我是怎樣的女朋友時 你卻沒幫我說話
反而讓大家看見我是野蠻不講理的的人
對,或許我就是愛不講理的人
受不了 真的 可以告訴我 我能接受




少了一份體貼,少了一份關心
時間久了或許就不一樣了、我還能適應
最多掉掉眼淚,忍忍都會過去的,嗯. 傻唄可以的。







 變了質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