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曾經


曾經太多回憶
太美好太幸福
搞到現在的自己傷痕累累
每天告訴自己要撐著要撐著,絕對不能有放棄的念頭
可是最後還是看見了不該看的東西,是自己活該多事跑去開
現在看見了,難過的是自己,痛的是自己,委屈的是自己



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嗎?
爲什麽你會變成這樣?
以前很愛我的陳嘉樂跑到哪裡去了?
我以為你很專一,原來是我自己還不夠瞭解你
誘惑的確抵抗不了,有誰能受得了?



好久沒這樣哭了
好久沒這樣痛了
好久沒讓自己眼淚陪我入眠、真的痛了



有些時候或許不該出現
可是卻偏偏讓我看見
好事,讓我進一步瞭解你為人
壞事,讓我先進一步離開了你
我也不捨得,可是我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你
等你真的愛我才說吧,不要因為你的寂寞而讓我難過







愛情我贏不起,我也賭不起
爲什麽總是這樣對待我
謝謝曾經愛我的你
或許
我、不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