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1

多餘





你 還是跟朋友在一起才能真正的看見那快樂
看見你是多麼的快樂
就算我在哭泣 你也感覺不到爲何我在哭泣
因為你有了他們
而我也不算什麽


在那一刻真的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想逃脫 想離開
可是卻沒辦法踏出那一步 我害怕一個人駕車會胡思亂想
所以一口氣把那討厭的酒也喝完
哭過喝過暈過吐過
真的覺得舒服了好多



昨晚差一點就車禍了
第一次喝酒駕車 我還清醒著 只是想要發洩
對不起
又沒顧慮到車上的人
魯莽的駕駛未必能發洩我心情 我只找不到什麽理由說我不難過




一時的醉根本就不算什麽
我心裡有好多問號
愛情就不能簡簡單單的嗎 爲什麽要想得那麼複雜





或許我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主角
但我願意做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配角
至少分開后 你可以告訴我
其實沒有我你一樣也可以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