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1

遇見


我身邊雖然只有那幾個知心朋友
可是在我遇見困難時,我的知心還是依然陪著我
或許是上帝賜給我的緣分,而讓我跟你們相遇
遇見了你們、我遇見了幸福
然而的從不在乎變成很在乎,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關心
因為有你們,我感覺我活在這個世界上一點也不寂寞






又讓我們在回一起
“最後一次機會”每次掛在分手後
然而的卻打回原形
複合後你會很乖,久了後又出花樣了
我害怕失去你,你讓我習慣有你在我身邊你明白嗎



你說你很愛我
可能成爲了你的謊言
可是卻讓我認為是實話
你的一舉一動不再像從前一樣呵護我了
我需要的是以前很愛我的陳嘉樂,而不是現在讓我不信任的陳家樂
你做的到嗎?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自己的悲伤为何要别人也承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