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1

理由





唱情歌的人 别唱得那麽认真
别唱得多情人都丢了魂
第一次听见你唱这首歌
还记得你很爱这首歌 你的一切我的确要慢慢去习惯
你爱打dota这是没办法去阻止的事
你爱抽烟也是我唯一不能去叫你戒烟的理由
一但上隐
不管任何人任何理由也没用 我没那个魅力叫你这麽做




很多事情都要去看开
你所做的我都记在心里
你可以很故意不要牵我手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故意这样做
你要做就请你不要牵累我进去那无聊的游戏
在你做得当时 请你想一下我感受



感情就是这样麻烦
要顾虑,要配合
为什麽你要走向我这个方向来
以前根本就不会为了感情去想多多
现在一谈起了恋爱 可以无法自拔去做任何事
可是结果却是令人讨厌的!





don't Go Away
不想离开
却爱上了那味道
看见你心情依然美好
一天不见 外卖还是很好吃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