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1

天真






我害怕那陰影
我害怕失去一切
可以親口告訴我你還在我身邊嗎
爲什麽安全感不見了
爲什麽我一直偷偷在哭泣 爲什麽感覺不到你愛我了
我的重心我的信心跑去哪了
對 我承認我接受不到這樣的你
可以回到以前嗎 一直吵說要來找我 一直要我說“我愛你”的阿樂呢
不見了 統統都不見了


那瀟灑的笑容
那天真的模樣
一天一天的消失 感覺也一天一天的不再


能不能不要那麼多煩惱
我心情好複雜好複雜
我人生不過如此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不想過生日
少了快樂 少了陪伴
嗯 你不在乎 沒關係 我原諒
15 號不要那麼快來 去年的那天我感受到我很幸福
如今.....






放了那配不上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