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OFF day'







一個禮拜休息一天的OFF day結束了
時間總是那麼快
突然覺得時間越來越不夠
連寫一篇部落格都沒時間
Haizz 工作讓我又閑又累更加上失眠 每天不夠睡
: (



還有三個星期才出糧
有夠久的 有很多東西想買
出糧去掃多多貨回來 不可以虧待自己嘛^^
阿樂的Marlboro Black Menthol 一條
我是害人還是想讓他開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買了你也會抽啊



還有三個禮拜就到我生日了
不能開party  還真的是不習慣
: (
一年一次的生日 超難過 什麽都沒了
我的19歲生日不快樂





努力存錢出 I PHONE 4 RM2000++
靠人不如靠自己
滿足感也特別多
努力努力還是努力 希望是我看見的







Good Night 1:04a.m
過去的秘密依然不再是秘密 你我都是插曲
就讓這秘密記載著好了
我們別再提起 回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