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1

即将来临de19岁






有人提议我生日去Over Time庆祝
其实感觉也不错
就想约YFS的伙子们一起庆祝
就只有他们有我心 一定会抽出时间帮我这个阿姐庆祝
: )



可是又想到Form5考试
就怕很多人都不能去
我还在考虑我生日要去那里庆祝
如果Over Time 不行真的不知道还有哪里了
Shopping也会闲  唱歌又不是我想去那庆祝的地方
我知道我生日很麻烦
就想 一年一次 可以难忘点吗
: (




每年都开Party
每年都有不同人参与我生日会
就已经习惯有大家帮我庆祝生日了
今年又有点期待却不想它那麽快到来




生日对我来说很重大
我希望能跟姐妹们 YFS的伙子们 还有我的阿乐
还有家人帮我庆祝
就这样



三个愿望
第一
第二
第三
我希望都可以实现
19岁会不一样吗 我想要我爱情幸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