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11

七月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卻是華人七月的第一天
鬼節來臨了 好兄弟都出來了
昨天晚上一直刮大風 很冷很冷
路邊好多人都在拜拜 而我也不敢看太多
也不知道爲什麽我嘴邊一直黑黑的 整個就是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那一晚看見那場車禍 看見那個女孩死掉的樣子而沖到
><





七月我會少出門
喝茶Kaki 要控制
我知道我們很難控制
尤其阿樂沒喝茶很難睡覺
昨天我還在Facebook說不出門
結果我們四個七月初一十二點跑去500YAM CHA
還聊了很多鬼的東西有沒有



那個阿樂沒被我打過
說眼睛打小鳥被打到那麼小粒跟我在一起
我會報仇的 你這個人很Kanasai



我跟紫龍是反對黨
他叫我阿樂不要拍女朋友
我叫她雞雞不要怕男朋友
笑死 雞雞昨天差一點被穿幫 有夠笨的 xD




整個七月會讓我們習慣沒喝茶
我明天開工了
很期待卻有點小興奮
三個月沒工作了 我期待出糧的那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