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最近






最近愛上了游泳
因為天氣很熱 逼不得已讓自己躲在水裡面
跟姐妹們一起游泳去感覺很不錯
去上癮了我們



好久沒去500號了
我們的老地方
以前每天都會到 現在反而阿瓜街是我們第二個家
一個禮拜不知道要去幾次



很討厭MALAYSIA的警察!
只會吃錢!不會抓壞人!
爲什麽我們的MALAYSIA會有這樣SOHAIPOLIS ?
沒眼看
==



.... .... .... ....




我成了透明人
看不見我寫什麼嗎 聽不見我說什麼嗎
我像個白癡
下次不會去看你 你寫給我也不去理會
就這樣、我很小氣
你已不像以前那個愛我的人了 我貪心可以嗎



擁有太多、要滿足的更多
或許真的不該出現
每次寫了才來問 有用嗎





如果我不在乎、我真的不想去理會
有誰願意陪我
我突然失去重要的一個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