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11

918 day's''




















不知哪一天起遇見了你
就這樣很突然的就撞在一起
沒有告白 沒有追求 就只是一句簡單的話 當我正牌老婆
自己也毫不猶豫的也答應了 直到了今天918 day's



快樂、傷心、吵架、分手
依依的慢慢的都出現了
雖然中途有放棄 可是還是熬了過來
我們的愛是被重視的 大家看見我們能到結婚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



如果愛情能簡簡單單幸福就好
就不用看見好多人為愛情所困
很慶幸自己有這樣的男朋友、雖然有些話不說
我想真的過去就算了、我可以不去在意任何事
只要你乖乖呆在我身邊 就足夠了







擁有一個愛情不驕傲
能維持這段感情才是最驕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