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後備




愛情 是最難懂也最難瞭解的東西
不想看見身邊的朋友為愛情煩 為愛情難過
哭泣是好 分手是解脫 離開是讓自己更愛自己多一些
不要把自己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誰沒有失戀過 誰沒有遇過挫折  什麽都要經歷 什麽都要用心
一顆心被傷害過一次就努力找缺點 而不是在埋怨


我也憋著好多東西
可是我能說嗎 你會誠實嗎
其實啊 我很辛苦 我很難受 我的確不能去接受
面對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我根本就不適合 尤其是自己的脾氣


因為相處久了
而你也敢兇我了
你知道嗎 在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 絕對不能那麼軟弱
我忍我忍我還是忍
我知道會變 可是我還是要維持這段感情


就像你說的
或許我是你的後備
也因為這樣你才剛分手我就去接受你
然而的成了你後備兩年多 開心嗎 代替品多難聽!







眼淚不是因為難過而哭泣
幸福更不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那麼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