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0

♥ 不會了 ♥

沒做工4天了
可是時間還是排到滿滿的
整天都在出去
整天都在花錢
整天都在買衣
怎樣才可以存錢?怎樣才可以錢生錢?














突然好懷念過去的我們
但是現在的我們已經回不過去從前了
很多的事
很多的話
我都不知道怎麼說
關心
在乎
安慰
我已經不會了
慢慢的感覺每一次都會排斥她 但心裡總是有點不舒服。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也會疼
不管我們變到怎樣
只要記得我們以前是最好的那就可以了。

















 
喜歡現在的生活
我們幾個感情越來越好
每次出去都是我們這幾個 八卦是非我最在行 xD













想念陳嘉樂
最近都沒有什麽特別的事發生
感情Ok Ok
I Miss You 愛你啦 Muackxx ♥
你還欠我糖咯 不要忘記補回來哦 。














 
一切都過去了 不在計較 不在爭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