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0

♥ 對不起 ♥

厭倦了這段感情
因為一些人 因為一些事 我跟你分開了
如果我不這樣說你是不會跟我分手的。














這次我真的傷你很深
我也很對不起你
我有我的理由 你難過 我也會難過
我笨
我傻
我蠢
或許那些只是假象 但我接受不了 我該怎麼辦?
















別一直責怪自己不夠好
你已經很好了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你。
















不要求我
我會很難過 我會心疼你
我有愛過你這是事實 我並不是玩玩的!












就給我點時間去想吧
我還是愛你的
我們只是暫時分手而已不是嗎?
別難過
別說出那些話 我會很內疚!















我沒有不要你 只是暫時不要你而已
你要聽話
在不開心的時候記得不要抽那麼多煙
知道嗎?
















你還是我傻唄的男人陳嘉樂
暫時的
你要忍一忍 讓我們彼此先喘個氣
對不起.














要記得我還是愛你的,
別用香煙來麻醉自己,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的.





為我加油好嗎?
相信我們會是最幸福的















『 不要放棄我 我只想暫時休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