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0

♥ 更新 ♥

總覺得自己很幸福
再傷心難過時總會有人陪 總會有人關心我
我很喜歡被人疼的那種感覺 很幸福很喜歡 : )











在我心情不好時
朋友都會約我去唱K走走之類的
原來我身邊是有將多關心我的人 我很感動






















突然很愛丫琳
雖然我很喜歡做弄她 她傻的可愛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 )








绮丽就越來越美了
Level一直上 美了美了 最近愛上她的照片 : )









那個臭湘云
明知道我很想你 還不快點去進電話錢 下次我們一起去GAI GAI ^^









Yahoo
我們這幾個感情越來越好了 很喜歡啦!!!
我期待六月的放假Kukup旅行 我們要玩到夠!!!








我沒有把你忘記
你欠我的糖糖我還記得
你幾時休息?我要去唱K 你再不回來 我就自己去唱了哦 xP
哈哈 愛你啦 Muack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