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0

♥ 反向感 ♥

最近我很奇怪
心情很不好 我整個人很無奈!








我的感情事越來越不定這樣,
信息少了 通電話少了 我逐漸習慣了。










有些事情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怕開口了會傷害對方。









我想了很多天
我想你給我點時間一個人靜一靜
我想了很多東西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忍靜!











怎麼辦?
如果那件事是真的我可以怎樣?















我突然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失去反向感要怎麼找?
我好想要有人陪我說心事 可是那個人卻不在。




















【 那是假的那是假的,我什麽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