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0

♥ 後悔了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很多人都關心著我們的事
或許這次的分手並不是這樣的
但話說出口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收回 就當是我們休息吧。












其實很擔心著你
今天的你應該很不快樂吧?
很怕這件事影響你工作 很怕這件事影響你整個人的心情!
是我不對 都是我不好 我後悔了 但要怎麼開口呢?













..吃了嗎?
..會累嗎?
..現在的心情是怎樣的?
總覺得自己很好笑 心裡總是將矛盾 什麽都不說卻讓自己將難過。














看著你的FaceBook我會流淚,
前一秒我們還是情侶 下一秒我們卻變成朋友。
你朋友告訴我你哭
我心會痛 我睡不著覺 翻來翻去想著我們昨天的對話!
我很無奈
我很自私
我要怎樣?我沒有選擇了 就讓我自私一次 好嗎?














愛有開始就會有結束,
相信我你都會很堅強 事情會過去的 我們會是幸福的,
就讓時間沖淡一確吧 我愛你..





















『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 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