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0

♥ 感受 ♥

有些人不會為別人想
有些人不知別人的感受
有些人並不知道有人會討厭他
有些人做了一些事卻從來沒想過要改 !!












有時候會忍無可忍
但又能可以怎樣?
不爽 不說 不講 不罵
那個人會知道嗎?
他還是照樣發他的臭脾氣 沒想到別人 人也是有限度的。











爲什麽他可以顧慮到他?
爲什麽他就不能顧慮到他呢?
哇佬 我不會了 你教我要怎麼做 你教我吖!
我們都說好了 你又這樣插一腳進來
我什麽都不會了 你們不要再來問我了 這樣我會覺得我自己很壞!
























很快下個星期就要到了
東西安排到妥妥當當了
晶你的水痘快點好 我們訂了黑森林蛋糕了 你再不快點好就沒得吃嚕。














其實我很討厭怎樣想幫別人慶祝生日的Idea
因為一定會有人意見不合
一定會有人說沒錢不想去
一定會有人跟我唱反調!
我希望這次不會 我希望這次可以做到最好的.
很期待下個星期 一個都不能缺 最重要的那位由我來安排 : )














我要去看初戀紅豆冰!





















『 對你的思念 從來沒少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