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0

♥ 捨不得 ♥

不知不覺一個月了
說快又不快 說久又不久
這份工我很喜歡 但是也很讓人懷念 : (












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做這份工
還希望他快點關
沒想到一做就一個月多
認識了也不少人 捨不得 真的會很捨不得 !!














兩年前的捨不得如今還是會感受到
我捨不得誰?
那些馬來人?
可能吧 他們很疼我的 我很喜歡他們 : )













幾時我們又能再見面?














好懷念好懷念
明天最後一天了
看見他拆一個一個的娃娃檔很捨不得
很想給每一個人擁抱 這是離別的擁抱 雖然有點誇張 但因為我捨不得..





 













【 下一秒我們都會很幸福,相信你也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