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0

♥ 我,想念你們了 ♥

我親愛的樂說我每次把他排最後
這次我把他放在最前
看他能說什麼 xP











那天拜五樂有下來找我
糖子買錯還好意思跟我換要求!
Yeah
我的安全感 有誒有誒。













你說的
“別在讓我心醉”
我記得 答應你沒有下次 我會更愛你 你是我一切



























親愛的湘云說她很久沒有跟我約會了
她說她很想念我
我們說好一起吃McD
看電影
拍大頭貼
還有一起手牽手逛Shopping : )












每次看你寫BloG都會寫到我
很感動
我們已經認識5年了 我們有很多回憶











我超級想你
你是我親愛的 永遠愛你 ♥














pu2的朋友讓我很想念
還記得有一次
讓大家知道我喜歡誰 整天用那個人的名字威脅我
哈哈
很搞笑
那一年有著我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我很慶倖認識到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