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0

♥ 因為 ♥


似乎我們大家都變了
因為有些人講話的態度又因為有些人舉動上的問題
因為這些大家都討厭著他。













怎樣才是關心?
怎樣才是在乎?
怎樣才是體諒?
怎樣才是遷就?
怎樣才是真心?
怎樣才是好朋友?很多的怎樣有誰能回答?














漸漸的大家把他疏遠了
是脾氣嗎?
是人格嗎?
好多的問號 好多的是非。














我這個人很容易懂
只是嘴巴偶爾講話有點賤
但我的心我的人還會擔心你的。











我不喜歡我講話人家頂我的
越頂我 只會讓我火上加油而已
嘴巴賤也是這個原因。













不明白有些人講話
身邊的朋友變壞都講跟我太多
那麼他們好的時候呢?有我的份嗎?















很想念很想念樂
下個禮拜去約會 我很期待 : )
Dear I LovE You 
Muackxx


















【外表可以欺騙很多人 但內心卻騙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