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1

干!




看一下你自己
有几个人喜欢这样的你
以为你是男孩子我就怕你吗 做一个人男孩子丢不丢脸的
整天喜欢这样就做
以为自己一定是对的
有些东西不是你做主说得就算的
我给你拿Cashier的钱 但不是那麽过分的
一直拿 一直拿 越拿越多 我有肯到一声吗
最后你害的还是我而已!
Cashier的钱是公司的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
还要我跟你一起篇故事来骗
以为我笨的乜 最后中抢的还不是我
我很多东西没有讲而已
我什麽都忍 我什麽都不说
不要以为我不出声就可以为所欲为
你知道人最讨厌什麽吗
“牵着别人的鼻子走”
拜托 工作是工作 家事是家事
没钱不要学别人抽那麽贵的香烟 出不起自己的本钱就跟我D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