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1

非分之想




一早起来看见你写了那麽多
真的很抱歉 或许我给你的安全感不够多
所以一直造成今天我给你的伤害 很对不起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对别人有那些非分之想
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 我想你更注意我更了解我一点
我不想让你那麽难过 只是偶尔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所以就拿他们来激你 气你 可是我却没那个恶意要下什麽手段

我很想很想去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感情
却一直逼自己说 我不要太在乎你 我不要理你的事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当爱已经陷入麻木的时候 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的伤害
就算是你最爱的那一个前任女友都好
我很努力想当不会乱发脾气的女友
可是一直没有那个推动力
最后我还是办不到 是自己太自私想霸占你一个人吗
你对我的好我不知道要怎麽去感恩
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幸福把你
每次都把你写到好好的
等你休息带你去吃很好吃的铁板炒饭
答应我不准在胡思乱想了哦 阿扁是我唯一正版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