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1

有你在

 
 


也许偶尔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可是越想它好 它距离我却遥远
久了就会变质 腻了就会谈掉。
有哪个人交往了要三年的感情还一直迁就着你
有哪个人可以一直忍受自己发无辜的脾气的你
为什麽总是要对我那麽好
为什麽总是爱宠我 为什麽?
我害怕被你宠上天 哪怕一天你离开了我 我会不习惯
我只想你像爱情一般的宠我那个程度就够了
你可以骂我啊 你可以对我发脾气啊
你有资格生气你有资格骂我的
怎麽每次犯错你都不对我生气
啊啊啊~~~~~~!!!!!!!!
你的人生不是上辈子欠我 不需要低头吭声的
骂我吧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遺憾就能美滿
如果生命重來  我坦白 你會懂 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