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不再是







昨天跟我家阿扁约会去 ♥
早早就起来等扁搓汤圆给我吃
因为外婆去世三年不能搓汤圆 好在有他 不然我今年没得吃了: {
大概一点多才出门
去了一趟U MaLL看Movie
[ MISSION IMPOSSIBLE ]
两个小时多 不错看下 推荐
看完五点半去载妈咪放工
到家休息躺一下就去阿扁家吃晚餐
因为跟妈咪说好要去新山吃了 吃完他家的又去新山吃
整个就是撑死自己!
>_______<





昨天有点不开心
因为你
在你眼里原来你就是觉得我是这样的人
为什麽你不想我去还让我去?
不要说是为了我开心 不想听你这样说!
唉 算了 事情过去了就不想再提了 等下又来不开心....!




21/12
那天阿扁带我去TASEK买金戒指.♥
我以为又是随便说说的
怎麽知道真的买了一对

还有一个在他那里
其实自己根本就没有带戒指的习惯
好像手多了一样东西似的
不过呢我还是会好好珍惜阿扁送我的东西的 ♥ : )





~~~~~~~~~~~~~~~~~~~~~~~~~~~~


当一个人在看不起你的时候
只要去努力
一定有人会看见你成功的
而那个人就是我 不管怎样 不管别人怎麽说
我 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只要你不抛弃我那一刻
好好努力
我们要为未来加油
要让别人看见总有一天陈嘉樂不再是以前那个陈嘉樂了
向前走 加油!